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警献爱心 “5.20”被“表白”

2017-05-22 10:1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520”被音译为“我爱你”,视为中国“表白日”。人们大胆说爱,表白心爱的人。这天,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卓资山车站派出所的民警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表白---一面写有“热情为人民服务,真诚为群众解难”的锦旗。

当天上午,一对夫妻带着一面鲜红的锦旗来到了卓资山车站派出所,一面将锦旗赠与民警手中一面笑着说:“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们两口子特意过来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给予我的帮助。”

据了解,这对夫妻家中十分困难,丈夫郭先生是一名联防队员,父母年事已高,且体弱多病,孩子又患有小儿麻痹,妻子孟女士没有经济收入,仅靠郭先生一人养家糊口。卓资山派出所卓资东筹备组领导蔚警官知道以后,对郭先生在工作上、生活上给予了很多帮扶,还号召卓资东筹备组的全体成员对其伸出援助之手。郭先生一家选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送来锦旗一面,对卓资东筹备组全体干警表示感谢。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卓资东筹备组部分民警与锦旗赠与者郭先生的合影.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