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中标佳木斯市政道路通江街及通园巷公铁立交工程

2017-05-21 21:2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云阁

5月20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佳铁路项目部喜讯传来,由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投标的佳木斯市政道路通江街及通园巷公铁立交工程顺利中标,中标价26855784.78 元。

该工程是二公司哈佳铁路项目部拓展市尝实现地方经营滚动发展的又一硕果。据黑龙江工程招标网信息,该工程招标人是佳木斯市城市建设工程指挥部,开标时间是2017 年 5 月 16 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在中标候选人中名列榜首,被评标委员会确定为预中标人,经过 17 日 14 点 5 分 至20 日 14 点 5 分三天公示期,最终确定中标。此次投标顺利,得益于哈佳铁路项目部以往的努力付出和诚信经营。哈佳铁路项目部在铁路和市政工程施工组织上,顾大局,严管理,守承诺,多次获得业主的通报表扬,为项目部、二公司和集团公司赢得了信誉,为拓展经营加了分。

此项工程中标工期为2017年05月19日至2017年12月31日,目前,哈佳铁路项目部已组织好精干队伍,投入到前期的施工筹备中。(胡云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