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品牌引领实现优质服务

2017-05-20 09:4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李丽霞 李峰峰

(杨军 李丽霞 李峰峰)近期,银川客运段打出组合拳,确保“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该段坚持集体命名和个人名字命名相结合的原则,精心打造了“丝路驿站-宁夏号”“爱心服务110”“铿锵玫瑰”等一批叫得响的党内优质品牌,实现品牌引领、优质服务的目标。

他们利用班组出乘学习会等有利时机,组织职工围绕如何加强自身业务学习,提高安全、服务、营销等岗位基本作业技能;如何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作业标准和流程;如何立足本职岗位确保安全、提升质量、营销创效等内容开展座谈讨论,营造抓基储抓标准、抓品牌、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该段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组织党员利用“党员在线答题系统”进行政治理论学习、答题;每月对党员在线答题情况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结果纳入列车乘务党支部季度考核。

他们还定期组织青年党员参加“寻找业务尖兵”擂台赛,将培养年轻党员骨干工作落到实处;创新党课方法,组织优秀党员分享典型经验和感人故事,引导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