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熊猫套餐火爆车厢

2017-05-20 09:4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龚萱 李正琴

(龚萱 李正琴)“哇,妈妈你看,好漂亮的‘熊猫饭’。”5月15日,在K194次列车上,小旅客奇奇看到列车乘务员送来的套餐盒饭后,兴奋地拍手称赞。

周围的旅客闻声围过来一探究竟,只见白米饭被做成了圆圆的脸,西兰花变成了半圆的耳朵,芝麻点缀成眼睛和鼻子,再配上色香味俱佳的菜品,让人食欲大增。“我要一份1“我也要一份1熊猫套餐一下子在车厢里火了起来。这是成都客运段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加强餐饮市场营销,提升服务质量的一个缩影。

为了提高列车盒饭性价比,该段对盒饭成本进行核算,明确主辅料配比,在坚持“微利保本”的基础上,积极尝试推出特色套餐、定制套餐,立足“舌尖上的经营”,着力提升菜品质量。在餐售高峰期,他们合理安排高、中、低档不同价位的盒饭数量,轮流供应盒饭、面条、酸辣粉等食品,实行简餐品种多样化。他们还优化“餐客一体化”管理,完善奖励考核机制,调动全员的营销积极性。

同时,该段加强高铁产品研发,更新冷链餐食产品线,开发常温链盒饭产品,并积极拓展盒饭配送业务,实现西南地区三省一市全覆盖。

此外,该段还建立了“川之味”网络销售店,探索“互联网+”销售模式,不断提升“川之味”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