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先进人物励志“红五月”

2017-05-20 09:4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从5月份开始,西安铁路局党委以弘扬“巴山精神”为动力,开展“红五月”“六个一”系列宣传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先进的激励和带头作用。

4月底,在劳模先进表彰大会上,西安局党委隆重表彰2016年度获得火车头奖杯、火车头奖章、陕西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的先进典型,在全局拉开了“红五月”系列宣传活动的序幕。

西安局党委组织部分劳模、先进代表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聚集群众智慧,体现民主管理,发挥劳模先进的正激励作用。目前,这个局的劳模先进积极为安全生产和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发挥党内优质品牌、劳模工作室等作用,集思广益,凝聚合力,群策群力保安全。

以“红五月”系列宣传活动为主线,西安局党委集中开展一次劳模先进典型事迹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劳模先进人物的好思想、好品德、好经验、好作风,用劳模精神激励全局职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