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车务段党委实行“三坚持”提高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

2017-05-19 17:5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亓迎彬

  5月以来,包头车务段党委把打造过硬党支部书记队伍作为建设“四强党支部”的主要抓手,采取“三坚持”举措,提高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

  该段党委坚持例会述职点评交流,每季度组织党支部书记进行季度工作述职,由党委书记对每名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点评,肯定成绩并指出不足和努力方向;坚持检查评比考核激励,由党办组织专人检查党支部书记工作台账等资料,对完成任务情况进行综合打分,并在全段范围内进行排队通报,对排在前三名的人员进行奖励;坚持学习考试交流提高,给党支部书记定购关于党支部建设、技术党课等内容的书籍,并在段办公网上开辟学习园地,将一些好的做法与大家共享,供党支部书记随时浏览学习。在此基础上,该段党委每季度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一次书面考试,将成绩在段办公网上“晾晒”,以此激发党支部书记学知识、提素质的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