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三项目部幸福生日孝情浓

2017-05-19 18:0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徐书记,在我生日这一天,妈妈收到项目部送的按摩枕,别提有多开心了”。5月19日午饭时,中铁四局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三项目部工程指挥车司机孙万众,喜笑颜开的跟项目书记徐华诉说着过生日的开心事。

该项目部党工委关爱员工从点滴做起。自建点伊始,项目工会为员工建立幸福档案,详录个人生辰信息。在5月初,项目党支部书记王坤召集工会委员与“寿星”们开了生日筹备会议。在会上,众多员工表达漂泊岁月里,每逢生日内心感念父母恩情。为此筹备组最终议定以“购置生日大礼报母恩”的形式,来弘扬国学精髓文化,传承中华传统孝情。项目部党工委为“寿星”们订制企业生日贺卡,员工为“寿星”们写上祝福语,寄托关爱之情。此外,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为每位“寿星”发放一百元津贴,由他们为自己的母亲购置心仪礼品。据悉本次6名“寿星”分别为母亲购置了磁疗按摩枕、按摩拖鞋、护手霜、家用血压仪、休闲睡衣、运动鞋等礼品,受到了所有人的赞赏。

该项目部党工委以“小礼物大孝情”,为所有员工上了一次精彩国学课,让“恭敬父母孝顺父母”的传统文化理念深入人心。这也是项目和谐“家”文化软实力建设的一个缩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