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17-05-19 16:4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申春霞 魏华云 马文辉

5月18日下午,中铁七局一公司机关会议室热闹非凡,曾经为了企业发展贡献力量的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共聚一堂,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其乐融融,他们中,年龄最大的83岁,最年轻的70岁,讲起公司的优良传统,滔滔不绝有人说,“我们的职工到工地,不管看见钢筋头还是螺丝钉,都会弯腰把它捡起来,小到垫片螺丝,大到钢轨轨枕,包括其他单位不要的,我们看咱们单位以后干活能用上的,也都收集起来拉回咱料库,以前东料库总是堆的满满的,我们也知道干完活空手回来既轻松也舒服,可是下次咱们干既有线的活,一个垫片不得还花两块钱去买?拉回来,咱们就不用再花这个钱,盈利从哪盈,就从平时现场管理的勤俭节约盈”。有人说,“现在条件改善太多了,住的有空调,冬天不冷,夏天不热,我们以前连喝水都得自己打个井,住的是自己搭的帐篷,远看是窝棚,近看是帐篷,有时候人住的地方,半夜猪都拱了进来,干活时,把旁边村子洗衣服池子里的水都喝干了等等……”

离退休老干部从现场施工、人员培训、干部管理等方面为企业提出建议,并现场填写了“畅谈、建言”调查问卷,大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实际,你一言我一语为企业改革发展及稳定壮大建言献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