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涓流之水成海洋 颗颗爱心变希望

2017-05-19 16:4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凯阳 郭晨 季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组织全体员工召开紧急会议为第一盾构队外聘员工丁细文组织了一场温暖的捐款活动,一时之间捐款现场变成了爱心海洋。

丁细文今年50岁,2016年7月到长春地铁第一盾构队担任司索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大家都亲切的称呼他为老丁师傅。5月5日,命运仿佛和老丁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被查出患上了急性胰腺炎,5月14日丁细文病情进一步恶化,转入重症监护接受治疗,仅仅几天的时间就花费了12万多,这无疑给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带了沉重的打击。

病魔无情人有情,在近日召开捐款动员大会后,项目部及盾构队的员工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甚至和老丁素未平生的工友也积极参与了捐款活动。100、200、300......仅仅几个小时的时间就募得捐款11530元。

捐款活动依旧在继续,爱心依旧在传递,我们坚信,每一份援助的涓流终将汇成爱的海洋。项目部将所有善款汇送到丁细文家属手里,送去单位的关怀,同事的问候,希望丁细文同志能够与病魔抗争,挺过难关,早日康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