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集团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点赞昆明地铁五号线项目部建家建线工作

2017-05-19 16:4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欣 黄国良

5月19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在四公司二级职业项目经理岑天飞、公司安全质量督导组专家张富国、公司专家组成员吴玉铁、昆明地铁五号线负责人陈雅辉的陪同下,到昆明地铁五号线检查指导建家建线工作并现场点赞。

曹主席一行重点对昆明地铁五号线项目部驻地建家建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和调研。曹主席首先对昆明地铁五号线的项目选址给予了充分肯定,位置适中,方便实用。之后,又重点视察了昆明地铁五号线项目部职工餐厅、食堂、宿舍,每到一处曹主席都要仔细询问给职工配置情况。在敞亮一新的职工餐厅里一张张摆放有序的职工餐桌吸引了曹主席的注意,曹主席指出这种餐桌不为奢华,美观大方,方便实用,可以借鉴在全公司进行推广。在之后的交流中曹主席指出,昆明地铁五号线项目部的建家建线工作是四公司建家建线的新标杆,以后可以作为四公司西南片区建家建线的标准来推广。

昆明地铁五号线项目负责人陈雅辉表示,将严格按照公司领导指示在高标准完成好建家建线工作的同时严要求、高起点的推动昆明地铁五号线的建设任务。

1.jpg

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中)在四公司二级职业项目经理岑天飞(左二)、公司安全质量督导组专家张富国(左一)、公司专家组成员吴玉铁(右二)、昆明地铁五号线负责人陈雅辉(右一)的陪同下到昆明地铁五号线指导建家建线工作

2.jpg

曹主席参观昆明地铁五号线项目部食堂

3.jpg

昆明地铁五号线项目部职工宿舍

4.jpg

昆明地铁五号线为优秀宿舍颁发的流动红旗

5.jpg

昆明地铁五号线职工宿舍图书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