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四公司九绵项目白马隧道进口右线顺利出洞

2017-05-19 11:2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栗明

中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四川省九寨沟至绵阳高速公路C1合同段控制性工程——白马隧道主洞右线于5月14日下午18时顺利出洞,标志着白马隧道进口施工取得阶段性进展。

九绵高速白马隧道支洞于2016年5月10日正式进洞施工,9月28日完成支洞洞身开挖施工并达到辅助主洞右线施工条件,9月30日正式进入主洞右线开挖施工。支洞与主洞右线交叉口距离洞口391.5米。

白马隧道右线顺利出洞,有效提高了隧道通风效果,改善了洞内施工环境,提高了作业效率,为洞口工程、桥梁施工及左洞的进洞提供了保障,同时也为项目部年度计划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意义重大。

viewfile-3.jpeg

出洞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