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新党委中心组学习方式 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中铁一局四公司党委中心组集中专题学习会圆满成功

2017-05-19 11:2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吉河 摄

近日,中铁一局四公司党委中心组“深化区域经营,提升项目集群管理”集中专题学习会在四公司成都机场高速路项目部会议室召开。

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部长、《铁路建设报》总编杨峰,宣传科副科长张刘敏到会督学。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国强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孔凡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游宏生,工会主席刘冠营,安质总监蒋红伟,总会计师马晓波,总工程师邹超,副总经理孔庆祥、刘新文、蒋昌利、上海峰、王光、李海生、白鹏程,公司两办、干部部(人力资源部)、宣传部负责人及成都片区各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专职副书记共30余人到会参学。

张国强从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一是要强化服务职能,提供后台支持,提升项目集群管理水平。二是要瞄准战略定位,突出提质增效,完善提升企业管理基础!三是要重视文化引领,提炼特色文化,持续增强企业发展实力。

孔凡强在发言中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企业文化引领作用,严肃对待当前资源短缺的现状,合力推动机制体制改革,以企业转型发展提高管理效益,加强技术创新、精细化管理切实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矛盾;目前公司任务繁重,我们要不断加快区域化经营步伐,主动转变思路,建立全面考核机制,努力实现公司区域发展“三足鼎立”的目标。

刘新文在会上作了《深化公司区域经营,提升项目集群管理》的主题发言。

集团公司宣传部部长杨峰用“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对四公司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四公司这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针对性很强、质量很高,一是学有旨,学前准备十分充分;二是学有责,学习主题明确,思考研讨深;三是学有获,学习思维有碰撞、成效好、收获大。随后,他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贯。他要求与会人员要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积极探索“走出去”战略,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切实解决企业扩张和人才短缺的矛盾;他强调,要充分利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手段,使科技管理融入项目管理的各个方面,与先进理念接轨,与世界接轨。

会议召开前,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晓峰与党委中心组成员一起到成都中铁产业园,四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二期、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博览城、天府机场高速项目部,中铁卓越中心、中铁卓越城进行了考察调研。(:李根学 黄建)

viewfile-4.jpeg

现场调研(宋吉河 摄)

viewfile-5.jpeg

现场调研(宋吉河 摄)

viewfile-6.jpeg

会议现场

viewfile-7.jpeg

杨峰到会督学并讲话

viewfile-7.jpeg

张国强主持会议并发言

viewfile-8.jpeg

孔凡强发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