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局到沪通项目开展专项检查

2017-05-19 11:2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卓安

5月15日,上海铁路局建设管理专项检查整治领导小组一行9人,对中铁一局沪通铁路站前六标项目部(四公司)及各分部进行了内、外业检查。沪宁公司副总经理吴建刚、中铁二院站前六标总监李应华,中铁一局副总工程师、沪通项目负责人闵拥军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组织召开了首次会议,宣贯了铁路总公司全路切实加强铁路建设质量安全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和上海铁路局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座谈会部署要求的精神。要求项目部要深入推进落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全面排查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管理行为,不断提升铁路建设管理水平,科学有序推进铁路建设。

随后,检查组先后检查了箱梁架设、太仓制梁尝跨宝钱公路连续梁、南鸡鸣塘顶进框架涵、安亭西站等,并对施工现场的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给予肯定,认为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安全质量整体受控,符合上海铁路局标准化建设要求,并要求项目部要做好汛期施工安全,高度重视临近营业线施工,同时针对现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现场检查完毕后,检查组对项目部内业资料和物资资料进行了抽查,对项目部内业资料完善、物资管理到位等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闵拥军表示: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项目部将立即进行整改。全面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加强现场标准化管理,安全优质地完成好施工任务,确保各项施工安全有序进行。

viewfile.jpeg

检查内业资料

viewfile-1.jpeg

检查施工现场

viewfile-2.jpeg

首次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