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优化人员结构出精品工程

2017-05-19 09:3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日前,中铁二十二局集团五公司茅台滨河路河堤加固项目顺利开工,这是该公司在茅台酒厂的第4个工程项目,实现了市场的滚动发展。这一经营成果得益于该公司坚持走出去学习与请进来培训相结合的人才强企战略,该公司不断优化人员结构,促使精品工程迭出。

走出去学习,巧借“他山之石”攻玉。该公司让员工主动走出去参加各类专业技术培训,学习最新的前沿技术。该公司在4号酒库施工中遇到技术难题时,技术人员到环山酒库观摩,同时积极向监理学习。

请进来培训,巧借“外脑”武装“内脑”。该公司经常邀请专家学者对技术人员进行指导。在被称为“山西第一大桥”的里必沁水河特大桥施工中,公司邀请桥梁专家到现场授课。目前,该项目已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走出去学习与请进来培训相辅相成,使公司人才结构不断优化,并结出累累硕果。近几年,该公司先后有7项工程获得国家级、省部级优质工程,取得重要科技成果近20项。

唐海洋 刘 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