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西所深入辖区内部单位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2017-05-19 09:3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为进一步巩固派出所与辖区内部单位间联勤联动反恐防暴应急处置能力,5月18日上午,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呼和西场派出所民警深入瓜房子车站组织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以车站站区发生“暴徒”持刀砍人事件为背景。所领导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民警携带盾牌、防爆叉、警棍等警械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整个处置过程中,民警同车站职工相互配合、协同作战,迅速将暴恐人员控制。 

演练中,民警向站区职工讲解了相关警械装备的使用方法以及在应对暴恐突发事件时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同时对车站与派出所加强联勤联动提出具体要求,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