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开展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2017-05-19 09:2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伟

5月1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在武汉机关本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分公司领导、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

viewfile.png

此次党建专题教育活动主要内容有,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文件精神、观看湖北省纪委监察厅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落实责任 严肃责任追究》、《准则》和《条例》知识试卷答题。

viewfile-1.png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是建设分公司2017年度党委工作计划中的重要安排,是贯彻落实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目前,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中的 “八个一”活动,组织一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集中学习活动,致一封助廉家书活动、组织一次《准则》和《条例》知识试卷答题活动,组织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一次“两书一协议”签订活动,开展每日一条党风廉洁格言警句学习活动,开展一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制作一期党风廉洁宣传展板活动,各项活动都在所属各支部推进。

通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明确党员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教育活动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有令必行,令行禁止”,要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履职尽责,筑牢防腐防线,为企业健康和谐稳定发展保驾护航。(陶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