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汛期再检查集中力量攻难点

2017-05-18 18:4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永静 王益民

(夏永静 王益民)入汛以来,成都铁路局针对汛期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集中力量深入防洪重点区段再检查、再排查,补齐防洪短板,进一步筑牢防洪安全防线。

入汛以来,四川、重庆、贵州地区多次遭遇大到暴雨,成都局管内共发生水害3处。在应对过程中,成都局各部门、单位快速行动、有序应对,确保了行车安全,但存在现场防洪信息传报迟缓且质量不高、部分人员对新下发雨量警戒措施掌握不熟等问题。

针对暴露出的问题,成都局安监室、防洪办采取走现尝查台账、看设备、考知识、添机车等方式开展联合检查,重点对各系统相关站段防洪机构落实、制度细化、培训演练、物资储备、设备整修、工程管理、降雨防范等各项防洪工作执行落实情况进行再检查、再排查。同时,这个局各业务处室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与相关单位一起做好梳理分析,不断完善汛期安全卡控措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