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站场改造无碍客流

2017-05-18 18:4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筱梅

(王筱梅)“大娘,您上车怎么往东边走啊?”5月14日,佳木斯站客运员武杨看到一位老大娘正往东边站台走,忙走过去询问。

“我要出站啊1“大娘,您走反了。现在车站站场正改造,为方便大家出行,我们在西边搭建了临时出站天桥,您按标识走就能出站。”大娘摆摆手说:“我不识字埃”“那我送您出去。”说罢,武杨上前拎起大娘的背包,扶着她向出站通道走去。

针对哈佳铁路施工安排,佳木斯站停用原来的候车大厅、地道、天桥和3个站台,改用临时旅客候车区和新站台。他们成立“我是党员”义务帮班服务队,在客流集中时段协助旅客快速安检,引导旅客有序进站;成立义务讲解小分队,在重点处所为有需求的旅客讲解如何购票、上车等事宜;每天在车站官方微信平台上推送“出行提示”,并制作各种标识52块,积极做好站台引导工作;开展“328服务到你家”活动,为行动不便的旅客提供电话预约等服务。

5月以来,该站已发送旅客14.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6800多人,站场改造并没有影响客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