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通让项目 凝心聚力向前进 百日大干掀热潮

2017-05-17 16:2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婷

本站大庆讯(周婷)由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通让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自5月黄金施工季节到来,通让铁路项目部立即组织开展“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各工区迅速行动,精心组织,通让参建者们凝心聚力,干劲十足,施工现场机器轰鸣,人潮涌动,百日大干热潮迭起。

5月16日清晨6点30分,新华屯4号道岔原位更换道岔施工上道作业,为在有限的“天窗”点内完成施工,施工现场配备两台25t吊车、两台220挖机,人机同时作业,现场人声鼎沸,如火如荼,经过230分钟紧张作业,4号道岔原位更换道岔施工圆满完成,10点30分安全正点开通。 

同日,兴无站整组更换道岔施工,由于施工段内接触网线已挂线,预铺电缆已埋设完成,无法使用机械,只能采用人工作业。而道岔因接触网杆阻断,道岔必须分段进出,横移纵移,3小时50分的“天窗”点内,新道岔入槽就需要2小时45分,时间紧迫,技术要求高,施工难度大,但经过合理组织,团结合作,有序施工,最终安全圆满完成施工任务。(附精美施工大干图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