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委书记接待日 贴心交流话未来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与徐盐铁路项目青年员工“面对面”

2017-05-17 16:2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波、李洲洋

本站湖北十堰讯  5月16日下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在徐盐项目召开“公司领导接待日”青年座谈会,“面对面”地了解青年动态,倾听青年心声,2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会上,朱书记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形势和企业改革思路,给青年员工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课,为青年员工指明了成长方向和发展目标。

首先由各青年员工从自身成长经历出发,表达了工作的心得体会。朱书记耐心聆听,不时与青年员工分享自己职业生涯的趣事。在真诚、热烈、活泼的氛围下,青年员工都敞开了心扉,积极踊跃提出自身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就公司在生产经营、技术创新、改革发展、党群工作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具有启发性的意见和建议。朱书记耐心细致,凡问必答,他强调:完成“双百亿”是公司的年度目标,广大青年同志要自信、自强、自立,增强责任意识和进取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当好突击队和生力军。

他表示,青年员工是公司建设和发展中的中坚力量,作用至关重要,责任和使命要求青年员工既要政治坚定、忠诚企业,又要爱岗敬业、奋发有为;既要注重学习、提升本领,又要诚实守信、团结互助。目前集团公司薪酬制度改革和人事制度改革已正式启动,青年决定着企业的未来。实现公司长远发展,根本大计要靠人,特别是要靠在座的青年员工,公司乃至集团公司一定会给大家一个公平、公开、公正的平台,希望大家做企业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的支持者、积极的参与者,齐心协力,全面完成公司的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朱书记总结自身经验给广大青年员工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做好人,要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做一个正直、善良、有情趣的人,只有把人做好,其他事情才能做好;二是要善于学习,加强学习,要结合工作学习,不管是专业知识、劳动技能,还是管理知识、综合素质,都要学以致用,带着问题去学,系统和深入的去学。

“公司领导接待日”活动让公司主管领导倾听各专业领域的青年声音,构建了公司与员工之间的良性互动,将在本次执行力检查中进一步推广。广大青年员工通过“面对面”地交流深深感受到公司的重视和关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勇于迎接挑战,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在企业发展中建功立业。

图片说明:

图1、朱书记在会上给青年员工提要求

图2、座谈会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