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校企合作为青工充电

2017-05-17 10:0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晨

(徐晨)前不久,南京供电段新入职的18名电机钳工在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集中教育培训。

“这是我段为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实行校企合作的大胆尝试。培训期间,学员受段和学校的双重管理。”该段职教科科长黄建宁介绍道。

培训分基础理论和基本实作技能两部分,18名学员在该学院接受小班化教学。培训前,该学院结合南京供电段往年新入路职工培训中遇到的难点、共性问题,为18名学员量身定制教材,其中包含AT供电方式原理、变配电二次控制回路原理等内容。

培训期间,该段职教科相关负责人和部分车间主任与学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并及时跟踪检验学员的学习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