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也要向劳模看齐”

2017-05-17 10:0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黎玉松

(黎玉松)“谢工长,你这枚五一劳动奖章可真有含金量呀1“可不是吗,我也要向劳模看齐1近日,在贵阳工务段乌江桥路检查工区劳模交流座谈会上,青工高山森、李冰羡慕地望着工长谢小华胸前的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你一言我一语地议论着。

该工区近来双喜临门,工区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工长谢小华也同时荣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该段在工区召开座谈会,弘扬劳模精神,谢小华与前来参加座谈会的青工们分享了工作体会。

“咱们工长谢小华现在可是大明星了,上过中央电视台,还上了《人民日报》1谢小华的徒弟、刚入路不到一年的新职工全峰自豪地说。

近年来,贵阳工务段大力选树先进典型,让他们“报纸上有字、电视上有影、电台上有声、网络上有名”,通过在车间、工区建设“劳模墙”“劳模廊”,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在班组安全生产中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参加座谈会的青工们纷纷表示,要以工长谢小华为榜样,学好业务技能,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中展现青工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