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召开“营改增” 交流会

2017-05-17 10:0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赵得品摄影:郭发辉

5月11日晚,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营改增”交流会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周剑峰一行,兴泉铁路经理部领导、各工区经理、各部门部长及财务部全体。

会议首先由徐盐项目部财务部主任就全面实施“营改增”政策以来的经验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之后由轨道公司财务部谭部长就财务“营改增”工作方面提了建议。最后由轨道公司总会计师周建峰对项目部相关“营改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营改增”工作要全员参与,核心部门(财务、物资、经营)要深入学习;二是要经常和其他标段的交流学习,汲取好的经验;三是要结合成本、履约等方面综合进行考虑;四是要主动和当地税务机关做好沟通,了解当地政策,做好税务工作;五是要积极和总局税管专员沟通,做好抵扣工作。

项目经理张国金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表示项目部一定会重视“营改增”政策,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和完善项目的工作水平。并要求项目全体人员对轨道公司领导提出的相关建议和要求要抓紧落实,努力把这个项目做成业主认可,公司满意的模范项目部。

通过开展“营改增”培训,有利于项目参建人员提高认识,增强能力。为项目实现更高的效益打好基础!

(撰稿:赵得品摄影:郭发辉)

营改增交流会现场--郭发辉.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