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阳大铁路项目喜获北京铁路局表扬信及荣誉证书

2017-05-17 10:0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振鑫

5月12日,北京铁路局石家庄纽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发来贺信,对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承建的阳大铁路第五标段桃坡站过渡改造施工任务顺利完成给予通报表扬。

表扬信中称,桃坡站过渡改造工程是阳大铁路第一个天窗点施工项目,桃坡站过渡改造工程施工方案一次性通过北京铁路局审查。贵公司阳大铁路项目部根据审查方案认真筹划,提前准备,材料陆续进场,安排专人负责月计划、日计划审批手续,顺利完成了天窗点前的准备工作。在施工过程中,面对工期紧张、协调难度大、环境复杂等诸多困难,项目部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多方协调,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现场盯控,解决难题。在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提前完成了天窗点内的施工任务,赢得各方的认可。

目前,阳大铁路项目全体员工士气高涨,保证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目工作,为阳大铁路顺利开通再立新功。(王振鑫)

图一、施工预备会

图二、道岔滑入

图三、施工全景

图四、大机捣固

图五、轧道开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