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黄石车站“一带一路”工作安排

2017-05-17 09:3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红新 谭莹

根据“5.7”路局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局领导讲话要求,黄石车站为切实做好客运系统“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反恐安保工作有关工作部署如下:

一是加强进出站口管理。车站除进、出站口外,其他口子一律封闭,旅客、职工、家属一律通过进站口并经检票验证和安检查危程序进站乘车。

二是加强清站工作。旅客乘降完毕后要及时进行清站,闲杂、无关人员严禁在站台逗留。

三是加强实名制检票验证和安检查危。严格落实实名制验证、进站验票、安检查危“三个100%”和安检查危“逢人必验、逢包必检、逢液必查、逢疑必问”要求,严把进京列车二次安检关,对可疑行李开包检查,对携带液体进站严格落实携带人试喝一口规定。进京列车由车站站长或书记亲自带班,提前1小时上岗盯控、组织,进行二次安检。

四是加强消防安全。加强对售票厅、候车厅等人流聚集场所的巡视检查,发现可疑人员、可疑物品及时报告驻站公安进行排患处理。要对消防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使用状态良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