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段党委立标打样发挥表率示范作用

2017-05-17 09:2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5月上旬,呼和浩特呼铁局恒诺房建生活段以“防雨补漏”活动为契机,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和技术人员成立“防雨补漏”活动领导小组,定期深入4个分段(包头、集宁、临河、呼和)管辖施工现场检查安全和质量,加大运营一线检查力度,深入现场进行盯控,及时掌握安全工作动态,对现场发现各类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及时纠编,强化上标准岗,干标准活,促进补漏质量提升。

该段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按照运营、给水、住宅设备的不同分类,逐项逐条地制定和明确检查重点和标准。突出运营房建设备的检查,加强对站台、雨棚、等可能危及行车隐患的检查和整治,提高行车设备质量基础!

各级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在实际工作中,段领导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表率示范作用,为职工立标打样,进一步增强精品建设凝聚力和带动力,段对活动开展情况提出具体指导,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活动正在有序进行。

(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