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工会组织职工观影丰富业余生活

2017-05-17 09:1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职工王师傅说平常工作太忙,很少特意去电影院,今日观看影片后真是精彩,好看。一位正在观看电影的职工这样对笔者说:虽然在电视、电脑上都能看电影,但集体看电影比在家看电影带劲多了1。

近日,为使职工过一个充实双休日,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工会想职工之所想,让他们在双休日期间能有一个休闲的场所、放松的渠道。

工会一直把关爱职工身心健康作为与企业发展同等重要的实事工程,此次观影活动深受职工的欢迎。工作之余,让职工在活动中体会劳逸结合,既娱乐身心又开拓思维,不仅是提升职工幸福感的民心工程,更是充实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丰富了辖区内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