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2017-05-16 13:4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朝霞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根据集团公司《关于在离退休干部职工中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北京分公司的实际情况,5月15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在襄阳地区召开了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5名退休干部职工参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建伟出席了座谈会,下属第三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万宏伟陪同会谈。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积极踊跃发言老,畅谈了十八大以来铁路建设的巨大变化,回顾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和精彩片段,畅想了共同期待的美好退休生活,并建议公司以后还应该多举行此类座谈会,让他们可以很好的了解单位的发展情况,还能够继续为公司的发展献计献策,同时也可以很好地增进老同志间的情感交流。会上,杨主席与大家畅谈了北京分公司自重组以来经营生产工作中的发展与成绩,以及重组以来各类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办法。并感谢大家对公司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大家在工作期间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好离退休职工的各项工作,在思想上和生活上多关心照顾老同志,尽力为大家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努力为离退休职工创造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让他们安享晚年。

座谈会在热烈、温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座谈会结束后,公司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与5名退休职工进行了集体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