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部获得“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7-05-16 13:4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近日,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部获得局集团公司“工人先锋号”荣誉。该项目部自2014年进场以来,始终把创建“工人先锋号”作为团结带领员工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劳动竞赛、五比五创等活动,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工人先锋号.jpg

该项奖励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对我项目两年来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一个鼓励。获得该荣誉,项目部全体员工无比的感动、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争创活动的成功仅仅是暂时的荣誉,它更应成为我们向前奋进的动力。并以此为契机,形成再接再厉,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争当先锋、勇创一流的良好氛围,为杭黄铁路建设的持续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让“工人先锋号”所倡导的精神发扬光大。”

两年多来,项目部先后获得了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安徽拾环境保护示范工地”、安徽拾环境保护优秀施工单位”、安徽拾AAA级环保信誉单位”、安徽拾环保优秀施工示范单位”、中国铁建股份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优秀项目部”、杭黄公司“效能监察优秀组织奖”、上海铁路局合肥公安处“杭黄客专高铁安防设施建设优胜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为集团公司赢的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本次获奖极大鼓舞了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士气,员工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为杭黄项目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