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哈牡项目部 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7-05-16 11:0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文斌陶伟

为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干事创业环境。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哈牡项目部积极响应分公司党委号召,围绕“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活动主题,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八个一”活动。

走进哈牡房项目部,《清风凝正气 廉洁促和谐》、《加强反腐倡廉建设 推进廉洁项目建设》的两块党风廉洁宣传展板格外显目。廉洁自律“十不准”、中央八项规定、党员干部的《四大纪律八项要求》、反腐倡廉名言警句、廉洁漫画时刻警示着每名党员干部,要严于修身、 严于律己,要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5月13日,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党支部书记结合贪污腐败典型案例讲党课,以案例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秉公用权,守住廉洁从业底线。

项目部与劳务作业队、材料供应商签订《廉洁工程共建协议书》,用实际行动打造廉洁项目,巩固项目廉洁文化建设,弘扬“风清气正,人和企兴”、“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廉洁理念。 (冯文斌陶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