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特大桥跨104国道连续梁主墩桩基施工完成

2017-05-15 16:4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弥王刚

5月12日,随着88号墩2号桩基最后一方砼浇筑入仓,标志着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负责施工的重点控制性工程——睢宁特大桥跨104国道连续梁主墩桩基顺利施工完成。

睢宁特大桥全长34.467千米,其中二分部承建20.251千米,占全长的59%。跨104国道连续梁为睢宁特大桥跨度最大的连续梁,是徐盐铁路2标的重难点、控制性工程之一。地质主要由粉质黏土、粉土、大理岩、石灰岩组成,孔径大,钻孔难度高,钻孔深度长(最长钻进70.5m),作业场地狭小,给施工带来较高难度。为确保连续梁主墩桩基顺利灌注,分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认真分析主桥连续梁桩基的施工难点,细化施工任务,强化所有参建员工的工期意识。结合现场作业空间、地质条件等实际情况,明确人员分工,有序部署施工场地,制定合理化施工方案,积极协调各类物资原材进常同时严把安全关,施工前对员工进行岗前培训和安全交底,加强过程安全监控,做到“抓源头、抓过程、抓细节、抓落实、抓达标”,确保连续梁主墩桩基施工安全可控。

目前,徐盐铁路各项施工工作进展顺利,安全质量平稳可控,桩基施工已接近尾声,承台、墩身施工也已完成大半,架梁施工有序开展,桥面附属工程也将会如期而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