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召开项目经济活动分析 暨财务监察工作会

2017-05-15 16:1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家铭  陶伟

5月1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在闽赣项目部组织召开项目经济活动分析暨财务监察工作会,分公司领导、财务部、成本部、物机部等部门及闽赣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项目经济活动分析主要针对闽赣项目部四个已完项目的总成本核定,盈亏、潜盈、潜亏,债权债务,资金使用及对闽赣项目部负责的17个已完项目的清收清欠形成原因,进行核实分析,拟定下一步清收清欠计划,提出最终项目收尾管理方案。

会议听取了项目部的经济活动分析报告,分公司各业务部门针对工程项目中的施工生产与计价、工程分包与劳务分包、大宗物资采购与消耗、资金使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研讨和分析,财务部就财务监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和指导,并提出改进建议。

闽赣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及时整改项目济活动分析会上发现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贯彻落实好项目精细化管理纲要,及时发现并弥补管理中存在的不足,确保工程项目能高效优质按期完成。(田家铭  陶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