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域巾帼列车—传承敬老文明美德

2017-05-15 15:4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娅楠

看站台远处,由乌鲁木齐铁路局客运段北京二队二组担当的Z179次列车停靠在北京车站始发。伴随着拥挤的人潮,站台远处缓缓走来一位老奶奶,她是乘坐在我们11号车厢的旅客,钟艳春看到这位老奶奶行动不便,便主动接过奶奶手里的行李,帮她安置妥当,还帮她找到自己的铺位,一路上,帮助奶奶接打开水,陪她聊天,跟她讲列车上有趣的故事,重点照顾服务。她对奶奶说:“旅途中,有什么需要尽管找我,我都会帮您解决,有什么困难告诉我,我来帮你想办法,不要担心自己一个人出门在外,在我们的列车上,我就是您的家人”。老奶奶握着钟艳春的手连声道谢:“谢谢你,小姑娘,谢谢”。

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美德在我们宛如长龙的列车上会一直传承下去,虽然我们列车乘务员的工作岗位看似平凡,但是承载在我们每位工作人员身上的责任与义务却不平凡,北京二队二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愿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带给大家一份充满着温馨与舒适的旅途生活。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