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新白广项目部启动应急措施积极应对广州特大暴雨

2017-05-15 15:5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鸣瑞晓

5月7日,广州突然遭受特大暴雨袭击。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新白广项目部工地为此也深受影响,给现场施工生产带来了安全隐患。为避免暴雨后雨涝次生灾害和雨后给施工现场造成严重影响,项目部领导班子立即启动防汛应急措施,带领全体职工在第一时间奔赴现场进行抢险。

由于降水量激增,通行道路已然被雨水淹没,但此时他们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为把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领导班子带头领职工人员们徒步淌水前行。到达施工现场后,项目经理迅速对全体人员进行分工,大家各司其职,分别对现场存放的设备、材料进行抢运,并逐一针对每处施工地段、角落进行排查,对现场积水处进行挖沟排水处理,保障地面积水迅速排掉。在积水高发地段,项目副经理申银福亲自下水和劳务工们一起装填沙袋,整齐码放进行加固,并同时排水疏通。

面对广州特大暴雨,新白广项目部统一指挥,全体职工不危险阻、迎难而上、精诚团结,全力投入到抢险工作之中,经过数小时的持续努力,消除了水患带来的不良影响,确保了施工现场生产安全。此次抢险不仅增强了项目部面对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能力,也高度发扬了中铁七局电务公司职工身为中铁人所应有的责任与担当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