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京张铁路沙城站四电工程完成前期筹备工作

2017-05-15 15:4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欢 朱吾星

京张铁路是詹天佑主持修建的中国第一条铁路,对中国铁路事业具有重要里程碑。随着2022年冬奥会的临近,京张铁路将承担重要的历史任务,是对外展示中国高铁技术的重要窗口。

京张铁路沙城站四电工程项目部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信号三分公司组建,沙城站改造作为京张铁路的重要环节,属于国家重点工程。接到中标通知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面对项目工期紧,施工技术难度大、施工标准高、施工情况复杂等诸多因素,项目部人员跑步进场,抽调分公司骨干人员,集中技术优势,项目部总工亲自跑现场进行摸底调查、核对图纸、编制施工组织设计等前期筹备工作。压力就是动力,进场二十多天项目部多次召开前期筹备会,每晚更是要组织召开一次碰头会,汇报当天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研讨。还针对工程具体情况制订了创优规划、工艺标准及环境保护规划等一系列措施,积极和建设指挥部、京张公司进行沟通,加强信息间交流,确保短时间内迅速展开施工局面。

从前期调研、驻地建设,到施工组织设计,项目部人员各司其职,上下一心,充分做好前期工程筹备工作,为后期大干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