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城通分公司工会五一“送清凉”

2017-05-15 15:4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帆

4月29日,劳动节小长假刚刚开始,很多人选择逛街、旅游、休息等方式来享受假日闲暇,然而,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机电系统1标项目部工地上却是机器轰鸣,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员工们舍“小家”、顾“大家”,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工作岗位,奋战在施工一线,保工期,抢进度,掀起了新一轮大干高潮。

为切实保障一线员工与外协工的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提高项目安全管理水平,“五一”期间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城通分公司工会多措并举“送清凉”:一是“五一”前夕发放防暑降温用品,工会主席将防暑、防蝇物品发放到项目部每一位员工的手中,为大家送去了组织的关怀;二是“五一”当天慰问现场作业人员,为他们送去绿豆、白糖、猪肉等慰问品。

“送清凉”活动的开展,让一线员工和作业人员充分感受到了项目部领导对他们的关爱,让他们在这个大家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夏日的一丝清凉,鼓舞了士气,提高了工作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去,切实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圆满完成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供电系统工程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