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干武二线项目部召开“高举团旗跟党走 立足岗位献青春”五四青年座谈会

2017-05-15 15:4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亚龙

5月4日是五四青年节,作为广大团员和青年的节日,在这一天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电力电化第三分公司积极响应公司团委的号召,在干武二线项目部召开了主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立足岗位献青春”的五四青年座谈会,项目部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项目副经理表示共青团的全部力量都源于紧紧依靠党、深深植根于青年,要求项目部继续强化团组织建设,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鼓励青年要更加勤奋刻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今后工作中多勇挑重担,迅速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有用之才,为公司腾飞贡献力量;随后团支部书记组织大家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的相关影视资料,并要求团员青年要时刻持有“高举团旗跟党走,立足岗位献青春”的思想认识,开展多种形式的青年活动来践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目标主旨;最后与会青年们纷纷围绕工作、学习和生活畅谈自己的感受,将在现场工作的心得体会与其他人交流分享,就如何加强团组织建设、如何创新性开展活动提出更好的建议,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场面热烈,气氛融洽,不知不觉间座谈会就在广大青年团员的热烈掌声中结束了。

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对广大团员青年的关心,在相互交流中增加了信任,达成了共识,也进一步传承了五四精神和共青团光荣传统,与会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为企业凝心聚力,与企业共同进步,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让团旗在飘扬中添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