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五一期间组织大扫除活动

2017-05-15 15:0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华

“五月的蓓蕾,飘摇在青春的枝头,五一的日子,记录着勤奋的脚步。”5月1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全体人员在分部领导的带领下,对分部院内绿化带杂草进行拔除。

大家顶着烈日,卷起衣袖谁也不甘落后,抢在前,干在前,有的用手直接拔,有的用铁锹,有的往外清理,整个劳动现场呈现出了一幅热火朝天、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争先恐后的场景。经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努力,绿化带里面的杂草、垃圾不见了,环境变得更加整洁亮丽了。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讲文明的良好生活和工作习惯,更为徐盐项目创造了一份靓丽! 

五一劳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