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贵州公司贵安职业学院项目掀起大干高潮

2017-05-15 09:2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强云

为了确保9月1日学生顺利开学入住,日前,中铁二十局集团贵州公司贵安职业学院项目工地掀起新一轮大干高潮,上千名工人挥汗如雨,挑灯夜战,施工氛围如火如荼。

据了解,贵安职业学院今年秋季招生3000名,学院要求710、711学生公寓楼必须确保8月20日完工,9月1日学生开学入祝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项目部以一切为了学生为第一出发点,采取统筹兼顾、见缝插针、重点突破的总体思路,紧锣密鼓地组织施工。

计划先导,落实考核。项目部依据总体施工需要,细化分解责任目标,制定考核办法,明确奖罚标准,实行周计划、周考核、周兑现。技术人员分工明确,奖罚与负责区域的施工产值和形象进度挂钩。坚持早请示、晚汇报、周例会制度,每周考核结果在工程例会上以现金形式兑现,激发全员劳动积极性。

整合资源,确保供给。为避免停电等不可抗拒因素的影响,项目部增加发电机一台备用;经过市场调查和招投标,扩大物资材料的供应渠道;增加工种技能工人100多人,采取两班倒,人停机不停,24小时连续作业。

强化质量控制,加强安全防范。要求技术安质人员坚守现场,严格技术安全交底,对关键工序全程监控。强化工序验收制度,坚持上道工序不合格不准进入下道工序;采用多媒体安全培训工具箱分工种分班组对劳务人员进行安全培训,在工地门口和其他危险区域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安全标语和安全漫画,确保人材物安全。

加强人本管理,严明工作纪律。在工地现场设置休息棚,配置开水器、洗手池、桌椅、烟灰缸等,方便工人饮水、抽烟、解乏。项目部执行夏季作息制度,早晨提前一个小时上班,坚持早点名午抽查。规定在大干期间,无特殊原因不允许请假,执行休息休假工资制度,及时兑现工资。

目前710、711部分区段主体已进入五层砼浇注,河道景观已完成3段桥梁施工,901游泳馆基础开挖正在有序进行,日完成产值近80万元。预计711、710两座学生公寓楼于6月15日封顶,河道景观于6月底完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