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哈佳铁路项目率先进行单位工程验收

2017-05-15 09:1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方案

5月11日,哈佳铁路公司以及设计、勘察、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对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哈佳铁路站前四标DIK144+290.30~DIK147+791.50里程段的一座特大桥、一个路基单位工程、一个涵洞单位工程进行单位工程验收。

验收组首先对本次验收推进会的目的、检测手段进行说明,随后分组进行检查,其中内业组对施工过程及试验资料的归档立卷工作、物资进场及消耗情况、变更及过程管理资料进行了检查,桥涵、路基检查组对实体及观感质量、安全和使用功能进行了检查。

经过认真细致的检查,验收小组一致认为哈佳铁路项目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完整、科学,能够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国家标准和合同组织施工,工程满足验收规范和相关要求;工程主要功能和观感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安全质量控制资料齐全、有效;无影响安全、质量、环境的因素存在。

自上场以来,各级管理人员克服管线长、工期紧、安全质量危险源多等诸多困难,加强安全质量管控,有序推进施工生产,在全线率先进入单位工程验收工作。该项目将以此次单位工程验收为契机,加快剩余工程的施工,确保静态验收按期完成。

图1、验收研讨推进会现场

图2、矫家屯特大桥单位工程验收现场

图3、矫家屯特大桥

图4、标准段路基及附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