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化局工会副主席应邀参加中国中铁2016年度“重庆地铁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表彰大会

2017-05-15 09:1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

5月9日,中铁武汉电化局工会副主席白建民应邀参加了中国中铁2016年度“重庆地铁杯”建工立业劳动竞赛表彰大会。

上午,股份公司工会副主席李晓声一行对武汉电化局参建员工代表进行了慰问,并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罐头等慰问品,白主席作为武汉电化局代表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下午,白主席参加了中国中铁工会工作调研会,会上各参建单位代表主要对“劳动竞赛、班组长责任制、幸福之家”进行了讨论。随后的现场表彰会上,指挥部领导总结了2016年劳动竞赛的开展情况,并对2017年中国中铁“重庆地铁杯”劳动竞赛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工会副主席李晓声、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主席温中兵、中铁重庆指挥部总经理赵庆武等主要领导,对劳动竞赛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中铁武汉电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项目部项目经理李非凡荣获2016年“重庆地铁杯”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称号。(金沧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