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阳光男孩”崔亮亮

2017-05-15 08:4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986年出生的本溪车务段本溪湖站助理值班员崔亮亮是个标准的“80后”,2010年参加铁路工作,历任客运员、连结员、调车长、助理值班员,在运输生产一线一步一个脚印成长起来。“小伙子每天都是笑呵呵的,干工作认真负责。”“亮亮工作、生活态度阳光,不管遇到什么难事、什么烦心事,从来都听不到他抱怨。他总是能够想方设法解决……”谈到崔亮亮,单位同事们这样评价道。

“亮子哥干活有股子认真劲。不管有没有干部监控,该检查的、该确认的,他绝对不会简化任何程序。”刚参加工作的连结员刘广庆说。

崔亮亮出生在一个铁路职工家庭,从小就听大人们说:“要想干好铁路工作,必须要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在耳濡目染中,崔亮亮磨砺出了为人诚恳、勤奋好学的性格,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分毫不差。2013年10月以来,他所在的岗位连续40个月被评为党员安全先锋岗。

“小亮爱学习。在团委组织的青年职工技术业务比武中,连续两个赛季都取得了优异成绩,是青年职工的榜样。他是一个严格落实作业标准、认真学习技术业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好青年,一个在工作、生活中充满了阳光和正能力的大男孩。”段团委书记李佳玲夸奖道。

回振鹏 苏占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