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引领示范树榜样

2017-05-15 08:4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支部

(张雅琪)连日来,哈密工务段党委把强化理论学习、强化制度运用、强化榜样教育3个方面作为着力点,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

该段党委抓实党支部书记培训学习,制订培训方案,明确计划时间和节点,促进党支部书记系统学习党纪法规。他们还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三会一课”和党员日常学习内容,确保全体党员深入学。

该段党委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各项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并编订下发党总支(支部)制度手册,固化工作要求。党委委员按照包保联系点进行分工,采取查阅记录、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各级党组织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和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动态检查,强化标准执行,使每名党员干部都处于监督管理之中,做到党支部一个不少、党员一个不落。

该段党委特别注重树立榜样标兵,强化榜样的教育引领作用。集中修期间,他们选树优秀党员模范,在微信公众平台上推出《最美哈工人》专栏,广泛宣传集中修期间的感人事迹,传递正能量,激发了全体党员的斗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