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榜样的力量激励前行

2017-05-13 08:3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张振玖

(胡艳波 张振玖)5月9日,佳木斯机务段司机刘玉传在牡丹江铁路文化宫内动情讲述《我手中的闸把重如山》,现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标志着哈尔滨铁路局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的劳模事迹报告会掀起高潮。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调动干部职工学赶先进的积极性,凝聚“强局富工奔小康”的强大合力,哈尔滨局、局党委决定于5月9日至12日分别在牡丹江、佳木斯、海拉尔、齐齐哈尔地区举办4场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劳动创造财富,榜样引领未来。这次报告会上的五位劳模分别是哈尔滨局评选出的十大安全标兵、十大服务明星、十大营销状元、十大哈铁工匠、十大优秀班组长的代表。他们讲述的服务旅客、确保安全、市场营销等方面亲身经历和成长历程,引起了现场听众的强烈共鸣。

报告会结束后,牡丹江电务段通信工付靖表示,要以身边这些劳模为榜样,立足本职弘扬“工匠精神”,安心于本职、专注于职责、忠诚于事业,沉下心来、静下心来、心无旁骛地钻研业务,为铁路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