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罐头瓶里的康乃馨

2017-05-12 19:1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慧荣

人们说,娶媳妇儿要看丈母娘。男朋友看着我笑得时候,妈妈也在笑。姨妈们说,妈妈年轻时候是个美丽姑娘!如今稀松的头发泛着银丝,笑容里泛着当年的美丽模样。

妈妈总是舍不得花钱买漂亮衣裳,如今女儿长大要送她礼物,她仍旧不要,妈妈说,你们挣钱不容易又要结婚买房!妈妈的理由总是那么充分,像永远不需要礼物一样。

人老了总说自己年轻时候的故事,妈妈总说起当年,她没有上大学的遗憾,给妈妈换了智能手机,她总是学不会拼音,我们笑您不是学问高嘛!几十年山林土壤她已泯然。

人们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妈妈希望我们走远一些,可是她又想念,妈妈说,我和你爸都挺好的不用挂念!妈妈的话总是那么坚定,语气作风好像个女强人一样!

去年的母亲节,我买了10束康乃馨送给她,妈妈眼里泛着温柔的笑。妈妈不是不喜欢花,礼物也不是不需要。这么多年,我们误会了妈妈,没有一个女人不喜欢鲜花!

就这样,这10束康乃馨放在罐头瓶子养了一个月,直到花的枝根腐烂才丢掉。罐头瓶里的康乃馨,最朴实无华的母亲!普天下所有

伟大母亲,她们也曾绽放地像花儿一样!(姚慧荣)

罐头瓶里的康乃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