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站改项目部接受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5-12 19:0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柯霖霖、李质军

2017年5月9日,按照集团公司开展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活动要求,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安质部部长张建、副部长李成林、朱声学对哈站改项目部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通信作业队内业资料.jpg

5月9日下午,在项目经理程洪兵、安全总监李质军陪同下,检查组一行全过程徒步从哈西到哈站对房建行包房、接触网作业车库施工现场进行专项检查,5月10号对通信、信号、电力、接触网、房建5个专业的内业资料进行检查,其中重点检查了上级文件、电报的收发、学习和落实情况,5月11号上午对项目部进行内业检查。在随后的检查总结会上,安全检查组就本次检查情况做出通报,并指出在检查中查找到的不足和安全事故隐患,要求项目部督促各专业尽快整改,不留死角,不走过常同时也对安全总监李质军编制的5个专业的安全保证措施作出了很好的评价。

检查通信作业队内业资料

最后,安质部长张建对项目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这次安全大检查也提出了六个加强:1、事故现场防护要加强;2、文件收发传递要加强;3、班组长安全责任制要加强;4、进场物资设备验收要加强;5、信用评价相关要求要加强;6、隐患排查系统工作要加强;五个要求:1、强化施工组织保施工安全;2、强化施工质量保安全;3、强化施工两个重点保安全;(行车安全、人身安全)4、强化施工现场的卡控保安全;5、强化分包队伍保安全;四个建议:1、做好信用评价相关工作促进安全质量管理;2、抓好施工现场安全质量的检查;3、落实好进场物资设备检测工作;4、有针对性的开展班组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项目经理程洪兵表示,将全面细致整改不留后患,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规,认真贯彻“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精神,时刻不忘安全生产,确保生产安全。通过这次大检查使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对哈站改项目部的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柯霖霖、李质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