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巴郎的快乐旅途

2017-05-12 19:1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芳

2017年5月12日从北京发车开往乌鲁木齐方向的Z69次列车11号车厢里,你总能看到这样一副和谐欢乐的画面,两个说着不标准汉语的维族小朋友在追着一个年轻满脸笑容的列车员嬉闹玩耍,嘴里还不停地叫着"姐姐,姐姐……"

11号车厢17号中铺的阿米.买买提敏女士独自乘车带着两个孩子,又因只买到了一张中铺,两天的旅程无法休息。11号车厢的列车员罗婷在第一时间找到了一位精通维吾尔族语言的旅客,领过耐心的沟通不仅帮助阿米.买买提敏和其他旅客换了下铺,还在旅途中帮助她照顾两个顽皮的孩子。对于孩子来说列车上不安全因素很多,偶尔的顽皮对他们都能造成伤害,为了让他们安全度过两天的旅途生活,罗婷总是能连哄带说,加上用糖果的诱惑,让两个小家伙对她言听计从,给阿米.买买提敏两天的旅途中提供了不少的帮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