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张富杰到中铁贵州公司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2017-05-12 19:0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江南

5月12日上午,贵州省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张富杰来到中铁贵州公司贵安新区实验中学为马场镇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马场镇党委书记张明勇、镇长赵尚斌、贵州省实验中学校长刘隆华、中铁贵州公司贵安新区实验中学项目书记张江南、贵安新区相关部门、马场镇政府、马场镇六个村委代表、实验中学和普贡中学代表及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宣讲。

宣讲会议前,张富杰一行在贵州省实验中学校长刘隆华等陪同下,先后察看了中铁贵州公司贵安新区实验中学项目一期已经建成的图书馆、教学楼等楼体,登上楼顶天台鸟瞰了整个建设工地,简短听取了项目书记张江南关于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他对实验中学项目工程各方面进展情况表示满意。

随后,张富杰在贵安新区实验中学项目3号教学楼内主持召开了马场镇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首先听取了贵安新区实验中学和马场镇普贡中学两校党组织负责人关于各自单位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张富杰点评两校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各有特色。他特别叮嘱中铁贵州公司贵安新区实验中学项目书记张江南作为施工方代表一定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按期建成贵安新区实验中学项目,为马场镇乃至新区广大学生和家长打造一个高水平教育学校,造福于民。

宣讲开始,张富杰结合贵州省省委书记陈敏尔代表省委做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大会报告,进行了重点章节和重点内容的宣讲。张富杰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圆满完成了三件大事: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充分体现了4000多万贵州各族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爱戴,体现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二是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经验,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愿景;三是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省纪委领导班子,为推动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性新跨越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新区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深刻理解“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三大奋斗目标,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张江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