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地铁3号线项目部严防死守确保安全

2017-05-12 09:0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慧荣

隧道瓦斯爆炸、高处作业人员坠落、地铁施工区局部坍塌工人被困等等,近期频发的安全事故不断地向我们敲响警钟!

面对现阶段安全事故频发的严峻形势,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3121标一工区项目部审时度势,5月11日晚7:00召开全体管理人员安全专项会议,会议首先进行《关于新建七扇岩隧道瓦斯爆炸事故的通报》,关于集团公司转发“国家铁路局三份文件”,《关于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上级单位下发的文件的宣贯学习,旨在加强全员安全警惕,响应3号线股指“全员抓安全”的号召,杜绝“不开工就没事故”的麻痹思想,提高全员的安全素质和安全意识。

会上,项目领导针对龙岗大道围挡提出每日安全大巡查,安排工程部牵头做好“围挡安全巡查人员值班表”指派专门人员轮流排查,责任到人。特别针对恶劣天气,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和频率,力争第一时间消除隐患,务必确保万无一失!  (姚慧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