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篮球场上的铁路人

2017-05-12 08:5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信号工

5月是激情澎湃的月份,是运动和健康的月份,是无奋斗不青春的月份,因为即将迎来五四青春节,白马井信号车间举办保养点篮球友谊赛,让职工们锻炼身体、丰富业余生活,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工作!

1.jpg

比赛由四个队组成,分别是电务队、工务队、路桥队、供电队,经过激烈的拼博由电务队胜出。当暮色降临,篮球场的健儿们热情丝毫没有退减,投篮、抢篮板、回防、三分数、内线突破不断出演着,演译着团结互助和奋斗青春!

2.jpg

他们看似平凡,却在平凡中透着伟大;看似轻松,却在轻松中透着艰辛。在铁路上,有这样一种人,日夜维修养护设备,确保状态良好。他们用自己的青春与汗水为每一趟列车的行驶保驾护航,让我们再一次记住他们!

供电队:由供电接触网工组成,他们是为了保证拥有前进的动能,行走在高空中的蝙蝠侠。

路桥队:由铁路桥隧工组成,他们无数次传越桥隧测量数据,确保每一辆列车在桥隧间飞驰。

电务队由信号工和通信工组成,他们用青春和汗水指引着列车前进的方向。

工务队由铁路线路工组成,他们一镐一掀维护着钢轨的平整,让列车平稳地驶向远方。

让我们以更激扬的斗志投身于铁路事业,为是一名铁路人而自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